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2-10-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发展,深化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增强学生内部凝聚力,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于2022年10月8日上午10:00在教育楼305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新”起点

大会开场,主持人黄思祺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议程,并热烈欢迎2022级新成员的到来。随后,进行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全体奏唱国歌。

“新”高度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团委副书记林劲松作工作报告,对团委部门在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学年总结,指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舞台,希望大家都能锻炼自己,共同进步,一起将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新”希望

21级老生代表张靖岩同学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团委部门及学生会成员要提升自我的思想认知,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希望各位新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各自特长;22级小学教育冯文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加入团委部门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欣喜与激动,同时表明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和决心。

“新”目标

接下来,由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实践部以及团委联络部轮流进行部门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并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说明,加深了新成员对工作职能的了解。

“新”征程

随后,学生会文化宣传部、文体实践部、生活权益部、学术科技部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向新成员们介绍部门成员,宣传部门风采,展现部门特色。新生见面会气氛轻松愉快,教室里常常响起热烈的掌声,各部门宣讲给新成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新”力量

主席团成员苏艳萍同学对学生会概况及日常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未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坚定意识,增强责任感,脚踏实地,实现正能量,为建设更好的学生会而奋斗!

“新”面孔

紧接着的是新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各部门新成员依次走向讲台,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表现积极,落落大方,表明了加入团委部门和学生会的决心。新成员的到来为团委部门及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新”方向

宣誓环节,全体成员起立,右手握拳,热情澎湃,严肃宣誓,让人震撼!

“新”挑战

至此,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新生见面会,引导教院学子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进新政程、再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定当不负韶华,甘于奉献,将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教育学院20级学前教育1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