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11-29  点击:[]

共青团中央于2022年11月26日19时推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为引导教院学子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学生收看、学习本次团课。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此次云团课我们学习了六个篇章,分别为第一篇章:非凡十年谱华章、第二篇章:思想之旗领航向、第三篇章:人间正道开新篇、第四篇章:初心砥砺天地间、第五篇章:团结奋斗正当时、特别篇:盛会归来话少年。

本次云团课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为主要任务,要求我们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学子立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在观看云团课后,我院学子更加坚定不移地朝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目标奋进!立志以青年之力,创青年之光,展青年风采!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繁花似锦前程诗篇!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先进模范为前行道路上的“风向标”,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克服种种艰难险阻,用青春“底色”绘就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锦绣“画卷”。

上一条:教育学院好作风团支部:教育学院2021111团支部
下一条: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