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召开

2021-11-02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改革,提高学院学生组织服务水平。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于2021年10月31日在宝一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此次团委部门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分为四项议程。主持人王家琦宣布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团委部门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做工作汇报及近期学生工作总结,提出了本学期相关工作及要求。学生会老生代表文体实践部成员郑诗琪、学生会新成员代表学术科技部成员郑经诚发言。主席团成员发表工作总结和未来期望。希望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不忘初心,牢记“正大气象、厚德载物”的校训,践行“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建设更为卓越的团委部门及学生会而奋斗!

宣誓环节,全体成员以昂扬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坚定的信念宣誓。

会后,新生上台互动,进行自我介绍。全体成员表现积极,踊跃表现自我。正如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言所说“人生的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相信这会是全体成员一次难忘的经历。

至此,教育学院团委部门及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新成员的加入也会为团委部门和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和希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百年绽芳华,同心共抗疫之线上“云”班会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