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百年绽芳华,同心共抗疫之线上“云”班会

2022-04-28  点击:[]

疫情阻止了出行,但不能阻止闽理教院学子对团的学习。为应召学习,加强“云课堂”学风建设,也为让同学都能真正体会到医护人员与志愿者的艰辛,闽南理工教育学院各班开展“建团百年绽芳华,青春同心共抗疫”主题班会。班会首先播放了一些抗疫视频,随后同学们积极开麦分享自己的抗疫志愿者故事,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从抢着报名当志愿者,到准时准点到岗,接着到认真工作,再到每个人的“不出宿舍”的严格防疫,我们都知道青年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社会进步才会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如今,青年一代已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以青春之力守护我们的校园和家乡。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我们许多的同学都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在操场,在体育馆,在楼栋。他们都在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通过与同学交流,所有人都觉得这个过程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很值得。

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矢志不移地带领着青年团员开创奋斗新篇章。不负肩上职责,不避国之重任。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位青年有不可推脱的责任,担当使命,是我们所应该做的。


上一条:启发读书社同听“一本书”
下一条: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召开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