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2024-01-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团组织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保证本学期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检验各团支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1月3日至4日,我院在教育楼E305开展团支书述职汇报大会,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方珊妹,教育学院辅导员刘楠楠、江炜彬、陈佑桦出席本次大会,各班团支书对本学期工作开展述职。

在本次述职汇报大会上,各班团支书依次围绕团支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分别从思想引领、班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举措及团支部建设成果进行展示,对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梳理汇报。

随后,团委书记方珊妹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团支书们对团组织工作的用心及所做的努力,为团组织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团支书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主动帮助班级同学,引导班级同学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在未来开展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更好地去发展中国共青团的引领力、服务力。

本次团支书述职报告大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同时对各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会议,彰显了广大团员和青年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各团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各尽其职,不断开拓创新,并明确指出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文/图 教育学院)


下一条:述团之职责,凝团之精神|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