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述职交答卷实干谋新篇——教育学院召开2023学年团委工作述职大会

2023-06-28  点击:[]

为切实提升团委学生会各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教育学院团委的高质量发展。6月19日,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于教育学院E305召开。此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盘点2023学年工作清单,谋划2023学年工作思路,集中展示成绩,充分交流工作,为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谋篇布局。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方珊妹老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刘楠楠老师、吴惠玲老师及各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出席参会。

(全体嘉宾成员合影)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嘉宾老师及成员起立一同奏唱国歌。

(全体奏唱国歌)

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四个部门的负责人通过PPT、图文的形式从履职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有收获成绩的喜悦,亦有反思进取的设想,科学筹划布局了2023年新学期工作思路的蓝图。

团委副书记林劲松发言

团委副书记林劲松在会议上对教育学院团委四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团委各个工作人员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时代重担,深入学习了解国家政策,推动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认真分析了目前团委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各个部门能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改正不足。

团委联络部负责人肖潇发言

团委联络部负责人肖潇在发言中对2023学年团委联络部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在全面总结成绩与收获的同时,也深入剖析了部门面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在未来,她表示部门将积极谋划工作重点与思路,推动新学年的工作更好的开展。

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刘敏发言

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刘敏在述职汇报中汇报了团委宣传部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从中总结出经验与不足。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承诺,团委宣传部将用实际行动履职践诺,记录更多教育学院的成长时刻。

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廖炜云发言

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廖炜云在述职中全面回顾了团委实践部一整个学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未来更将率领团委实践部凝心聚力落实学院下发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教育学院更好的建设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兰婷发言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用一张张直观的图表,全面展示了部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进一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新学年的工作展望。并表示在新学年部门全体将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建设教育学院的美好未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激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更好的向上向善,在本次大会上,学院对在本学年团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及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团委书记方珊妹老师为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颁奖)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与颁奖老师合影)

团委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辅导员刘楠楠老师为获奖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辅导员吴惠玲老师为获奖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团委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与颁奖老师合影)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希望所有获奖的优秀工作人员能够借此机会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将以本次述职大会为契机,继续立足岗位,以奋发之姿迎接新挑战,推动闽理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方珊妹老师总结发言

团委书记方珊妹老师回顾了本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对主席团及各个部门负责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她表示这一学年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下团结一心,磨砺个人顽强意志,树立起优良作风的同时,也助力学院取得了更好的发展,让我们对教育学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对于团学工作中的不足,方老师也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希望所有成员接下来也能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奋力谱写教育学院发展新篇章。

新起点助力新征程。本届述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期待在新的一学年里,教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过去、不负未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一起奔赴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述团之职责,凝团之精神|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迎战盛夏,一触即发| 教育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