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防控做先锋,党旗心中扬

2022-05-05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闽理教育学院志愿者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疫”不容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宿舍区值班值守工作,为筑牢安全防疫屏障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奔赴前线,为保证宿舍区疫情防控安全与秩序,在学生公寓出入口处为出入宿舍的同学们测体温,做好测温和控流相关工作。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谨中不失暖心,在为同学们测量体温的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戴好口罩,及时做好消毒,更是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防控做先锋,党旗心中扬。”让我们向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致敬!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共击疫情,教院学子在路上!


 

 

上一条: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第二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线上祭扫英烈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