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2-05-13  点击:[]

2022年5月11日,为进一步增强教学服务意识,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学质量方面的意见、建议及需求,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施少芳、副院长李建成、院长助理黄绍烈、团委书记林伟及各学科教师、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来自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6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助理黄绍烈及团委书记林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将收集总结的各班同学建议和问题与领导、老师们交流讨论,对学院教学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使教学质量监控更加完善。座谈会最后,李建成副院长表示:“教育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要想和谐,要想办好,就需要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相长,同学们的意见学院高度重视,并会共同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思路和措施。”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线下的教学节奏与收获知识,也有助于学院教学质量继续改进发展。为我院各项工作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研学见习实践活动及教师技能训练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石狮市第五实验小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