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2022-06-13  点击:[]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还将肩负的大任重责,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5月13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们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在广大青年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共青团中央将于明天(5月30日)19:30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这场云团课讲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回望百年,一代代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放眼未来,我们已经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5月30日19:30!我们共同学习这场精彩纷呈的云团课!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彰显青年担当
下一条:抗疫在路上,志愿者有感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