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抗疫在路上,志愿者有感

2022-05-05  点击:[]

疫情需要,党在召唤,我在行动。人人争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和担当,用先锋模范成就最美的“红色”逆行。我院志愿者在宿舍楼的志愿服务先锋岗进行值守,为进出宿舍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我院志愿者在校园四百米操场轮流值班,检查进出人员是否携带出入证。教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温暖坚毅的“一抹红”。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志愿活动”,20级小教2班陈瑶说,“在这次志愿服务过程中,自我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我感受了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20级小教1班李宗鹏表示:“作为教育学院的学生,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操场执勤期间,学院细心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使防疫工作有序进行,每一个人都在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努力。我相信,我们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必将胜利。”

20级小教2班黄琳捷表示:“志愿者,勤于行动、乐于奉献、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奉献让我感觉到了自我的存在与存在的意义, 让我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首届粉笔现场创作大赛暨新春送福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