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首届粉笔现场创作大赛暨新春送福活动

2022-05-04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师生文化生活,检验学生练写粉笔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练字兴趣,举办粉笔现场创作大赛。在大赛上,教院学子们展示自我、以笔为介、以诗会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比赛采取以序号代替姓名的方式。评审团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两部分组成,在参赛者创作结束后对作品进行评定。现场除粉笔创作比赛,还设有新春送福活动以及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展览,在展示教院学子书法成果,激发学子练字兴趣的同时,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最佳人气奖林羽臻,一等奖蔡涵,二等奖蔡雅云、黄思婷,三等奖张依宁、张文勋、石心怡、李季银。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值此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恩学校教师谆谆教导,特展开感恩教师新春送福活动,为老师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和最诚挚的谢意!

上一条:抗疫在路上,志愿者有感
下一条:防范诈骗,你我同行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