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防范诈骗,你我同行主题讲座

2022-05-0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防骗、识骗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环境,我院特邀石狮市宝盖派出所反诈小组共同开展“反诈,你我同行”主题讲座。

举办此次防范诈骗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防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落入骗局。同时,增加大学生的防诈骗经验,抵制网络诈骗的诱惑,筑牢心理防线,以免上当受骗。讲座现场,反诈小组工作人员对诈骗陷阱进行科普,包括兼职刷单、购物退款诈骗等。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为了让我们能够将所学的反诈知识在生活中学以致用,反诈小组的工作人员们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参与。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心得感想吧!

 


 

 

上一条:首届粉笔现场创作大赛暨新春送福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观看学习“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会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