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们复课啦~

2022-05-04  点击:[]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4月25日我校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师生们线下再相逢,教与学“不掉线”,共赴美好春光。 

为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缓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紧绷情绪,并引导同学们周一安全有序地恢复线下学习与生活,传达学校线下教学的指导精神,424日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在走访中,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吴春来,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黄绍烈带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各年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积极迎接线下教学,同时反复强调要做好防疫工作。


425日,院长助理黄绍烈、辅导员团队及专任教师欢迎学生返回线下授课,在一声声问候中师生们线下再相逢。

 

2020级小学教育2班复课的第一堂课《教师教态与形体训练》从拉伸开始,几个动作下来,同学们已是满头大汗,不过郑同学仍笑着表示:“虽然线下形体课很累,但是学习氛围比较好。”


久违的音乐课上,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减。“和老师、同学相聚在教室,比较放松,更能放声唱出来,效率也更高一些。”刚上完课的林同学开心地说。


双创课程中同学们携手拼拼图,异常欢乐。课后陈同学表示:课程中体验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是线上课程中很难体会到的。


425日晚,我院召开第十周周例会,在院长施少芳、副院长李建成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对线上教学工作做了总结,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施院长表示:“现今的见面来之不易,希望各位老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线下教学。”

“本来还在忧心复课第一天学生状态不佳,但从检查情况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学生课堂气氛活跃。”李副院如是说,“转入线下后,希望老师们多一点耐心,特别是线上课程中的难点疑点可以利用这周再巩固。”

一切美好正在慢慢重现,然而疫情的阴霾并未完全散去,让我们一起不放松、不大意,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守护健康校园!

 

 

 

上一条:“院长妈妈有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期总结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院长妈妈有约

友情链接
Links
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闽公网安备:35058102000165号